`透明___]]

玻璃_______FRAGILE

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☆☀今天☀☆

郁闷啊!
这几天是虚度了(好吧!有点心虚的说﹋)
今早我帮了老姐做手工(她的camp好忙!)
但是她自己却拼命地在唱歌的说~~
我滴妈呀~!!
因此我做出来的东西..呵呵..理所当然是不会太美的了^o^ + =P
hmm..!
不要怀疑,这就是我老姐的歌声了`

对了
我已经做过市场调查了#v#
而根据我的市场调查来说~
大部分的人最近都在家里玩电脑游戏+看电视,
简称宅男宅女O(∩_∩)O~
我也是差不多的,因为我爱家❤❤

最近好多电影~(yay!)
但是可惜我都没得出去看啊
因为我没有人载T^T
不说我都没注意到了~
原来我家人都好忙的
只有我一个在飘(我飘啊飘~~~)
哪里可以这样!
那好吧,我去忙去了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