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透明___]]

玻璃_______FRAGILE

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▷marching history◁

✪今天✪
♤十二月十七号♤
☆星期四☆
也是我们~
marching~的一天的说~~
而不知不觉我& ocw(or cow~~~) & ss
被逼喊commandT^T
理所当然的··
我很害羞的拉着我长而飘逸的裙~(好吧,当时我们穿的是黑长裤=3=)
不过有一点越喊越爽XDD
因为啊Jo讲我大声哦~~
虽然我觉得我是很乱来的乱叫一通
但是大声就够liao啦~
来日方长,
音和力等-等我长大先再讲*^__^*

而且我发现oo~~
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说~~
原来ocw是小富婆(可能只在出门是有点钱而已@o@~)
但是他是个变态跟踪狂0.0!!
所以少惹得好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~\(≧▽≦)/~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