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透明___]]

玻璃_______FRAGILE

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2 bl0gs???o.o

ohh my godd~~!
我竟然发现原来我有两个blog?!(⊙_⊙?)

不可思议!O__O"…
我怎么不知道?!
我几时开的?!
walao??o_O?!


but..
难怪了!
经常写了post突然又不见去的~(>_<)
原来跑到另一个blog了..

再说了
我怎么可能会有两个blog
&我不知道的?+﹏+

有人hack我?!o.o
不可能~
但是我不可能blur到酱严重hehh!
uh oh~(@﹏@)
还好被晓絲&景惟发现niiao..
abo我还在继续bluur当中==

ohh~~help!!!!!!!
(╯﹏╰)(╯﹏╰)(╯﹏╰)(╯﹏╰)(╯﹏╰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