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透明___]]

玻璃_______FRAGILE

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marching

今天练marchinq~
大家虽然都好累的说~
但是因为不能私自keluar
结果就练了大概五个小时(我们被早放了~wahahax^o^)

but 很意外的~
march完我竟然没有半点损伤!
like muscle痛or wad..
没有诶~~爽到我~~^3^
哇哈哈~
n我偷懒的很多moment被commander看到liiao..
我拼命想~看不到!看不到!你就是看不到我的!你不会看到的!
还好她假假看不到^^
好险..
今天练得好轻松~~
爽到~~XP
-------------
呵,肚子好饿了~~
不能顶~~
i need food..!!!!!(@﹏@)!

【拜三招生,大家加油吧!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