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透明___]]

玻璃_______FRAGILE

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De熊

伤心的我~~
我竟然被人家讲色色~
omg T^T
我明明就很单纯!!
藕荷!!
我第一次被讲!啊啊啊!
我被hurt到料..~~o(>_<)o ~~

话说当时...
我拿起坐在我后面的桌子的主人的bag O(∩_∩)O~
oh and
她叫柳滢,my新fren(yay!)↖(^ω^)↗
我拿起他的bag,
因为要看缝在他bag上的bear~!^^
wow~~她的bear是女的~
& so 很明智地穿上了underwear.(*^◎^*)
由于我的熊是男的(好吧~虽然我是女的==)
因此做bear得人没有顺便给他缝上了underwear.@﹏@
所以我就随口夸了她的bear聪明~
但是她误会了我是个色色的人!
啊啊啊T^T
~~~~(>_<)~~~~

没关系^^
世事难料!
她误会我料.><
O(∩v∩)O
我相信~
终有一天会真相大白!!
yay!
↖(^ω^)↗


p/s:柳滢is so cute!haha o(≧v≦)o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