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透明___]]

玻璃_______FRAGILE

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哀怨阿~~

我非常非常讨厌我的大姐!
She is a stupid pig!!

手都比八爪鱼多~哼!
她是超级大笨蛋!
她竟然做错事料不承认...
此乃奸诈!

而且哦~

不是第一次料!!
此乃明知故犯!

再说了~
他喜欢在妈妈面前讲我siao de..
这个癖好对我很不利eiih

改变去向吧你!
就像景惟所说的..
回头是岸!

放下屠刀立地成佛!

少年不知讨好我~白首方悔讨好迟~~
哼!!

哼!!

哼!
我生气料..
(& 此乃盼望安慰XD)

安慰我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