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透明___]]

玻璃_______FRAGILE

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今天很心虚!

昨天~我跟靖西借pen

后来不知道为什么~

我发现



靖西的pen在我铅笔盒内!

OHNO!


我很要还给她~

可是..
OH NOOO!!

已经太迟了yahr~~


我已经在班上了..==

本来打算
休息节还给他..

tapi最后放弃找她

于是就带她的笔回家软禁三天[你不会介意吧,靖西~~]






然后~

休息节后~

柳滢让我把她的理解簿pass给诗薇

我偷偷地放进我的书包~
想据为己有~


直到放学前几分钟!!

我很心虚地拿出来抄~


诗薇叫我给她理解簿~

我硬硬跟他抢
死硬不还她

没办法
放学前几分钟
在我强留之下
柳滢的理解簿终于归我的了!
哇哈哈哈哈哈!



但是~

俗话说得好~~~


勉强 是没有幸福的!!

回家后~

我一直心虚~

到现在!


正所谓
上得山多终遇虎
哎哟~
人家毕竟已经抢了诗薇的东西很多次了嘛..
总会心虚的~~

虽然很对不起诗薇的说~~

但看在她那欠打的性格上~

放过我吧~


呵呵呵呵呵呵
[[to诗薇:你就当我妹妹让我吧~减轻我的心虚XD]

呃..
总之~
今天很心虚..
放学前我硬硬拿柳滢的理解簿回家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