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透明___]]

玻璃_______FRAGILE

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重男轻女的啊麼

没有三代同堂的人

请为你们掌声鼓励鼓励~~~

虽然说~
这样显得很忘本

可是

这就是女生三代同堂的后果:




My哥哥惹是生非at Me
so then i 告诉啊麼:
“oh no!我被惹!救我~~help~!骂他!骂他!我会为你加油打气的!!”

啊麼will reply:
“随便啦..[吃饭/做功课/...]时不要讲话!!”


我会很有自知之明的diam diam..(yay! I am not 厚脸皮!)

and then 哥哥就会爽到~~


虽然哥哥很可爱~
tapi啊麼的所作所为让人愤愤不平!
哼!
我不要跟她好!!!



okkay~

这不是重点


重点是



my korr
只是随口说了一句~
"哦呵呵呵呵呵呵~~啊麼~~妹妹骂我nehh~"


啊麼就会很激动的:
“OH NO! 妹妹你不要跟我坏啊!!!!!”

这就是性别歧视


女生无罪!
啊麼歧视我!
简直就是人神共愤!
哼!

本小姐合适沦落到那么惨了?!

太岁头上动土...

哼!

以后不要叫我帮你!!

亏我还不惜牺牲色相扮小兔子帮你煮菜..

YURCKKZZ!!

才不要帮你煮!!

给你一个人煮!!

哼!



U SO MAN

胆敢歧视我

BUT 这不代表不NOT MAN无罪!


哼!






p/s:景惟!!快点安慰我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